2017年6月9日星期五

surge苹果IOS免费安装教程及配置方法

什么是Surge

Surge 是一款开发者调试和代理工具, 需要一点基础 ,当然如果是直接导入在线配置文件,那么就很简单,完全实现傻瓜化操作。对于想要完整的利用Surge的朋友可以参考后面的规则使用方法,小白用户就不用后面的规则了,直接导入就行,不用纠结。
Surge是一个大神开发的付费软件, 仅支持ios9以上 ,一定程度替代AnyConnect,国内外分流体验做得比较好且支持SSL和SS等协议。单说Surge对iphone用户贡献:流畅使用推特、脸书、油管,可随意在本机配置国内http国内中转代理,做到特定地址分流。基本可以一直开着,不用关闭,让人感觉不到墙的存在!
本站提供的方法,在便利的同时,也损害了 开发者的利益 ,所以如果有条件还是支持 正版 ,虽然这个正版有点贵。不过我想对于有条件的朋友也不算什么!
surge 配置及教程

无需越狱正版IPA

IPA文件为正版IPA,请勿越狱,越狱后安装闪退。

如果你是 土豪 请不用观看教程,直接点击 appstore surge 下载
Surge ios 免费安装教程
win电脑安装 爱思助手 。
  • 安装并运行爱思助手
  • 手机连接爱思助手
  • 打开爱思助手右上角的 下载中心
  • 将 surge.ipa 文件拖入下载中心
  • 安装surge到手机
win电脑视频演示教程: 高速下载 (视频请点击右键保存到电脑观看)
Surge ios 使用教程 (演示环境为 ios 10 beta 8)

(视频配置文件为演示所用,如需获取服务器配置信息请付款后获取)

请输入图片描述
surge 手机上演示教程: 高速下载 (视频请点击右键保存到电脑观看)

自己有节点配置方法

导入surge配置文件:
普通版:   http://yuweining.cn/t/surge/Surge.conf
去广告版: http://yuweining.cn/t/surge/Surge_ADB.conf
  • 点击 Edit in Text Mode 进入编辑
  • 备注 = custom,服务器,端口,加密方式,密码, http://yuweining.cn/t/SSEncrypt.module
  • 只修上方中文,并相对应更改 proxy group 里面的列表。要与你修改的备注名一致
配置文件修改方法:
// 基于域名判断并屏蔽(REJECT)请求
DOMAIN,pingma.qq.com,REJECT
*
// 基于域名后缀判断屏蔽(REJECT)请求
DOMAIN-SUFFIX,flurry.com,REJECT
*
// 基于关键词后缀判断走代理(Proxy),强制不尊重系统代理的请求走
Packet-Tunnel-Provider DOMAIN-KEYWORD,google,Proxy,force-remote-dns
*
// 基于域名后缀判断请求走直连(DIRECT)
DOMAIN-SUFFIX,126.net,DIRECT
*
// Telegram.app 指定“no-resolve”Surge 忽略这个规则与域的请求。
IP-CIDR,91.108.56.0/22,Proxy,no-resolve
*
// 判断是否是局域网,如果是,走直连
IP-CIDR,192.168.0.0/16,DIRECT
*
// 判断服务器所在地,如果是国内,走直连
GEOIP,CN,DIRECT
*
// 其他的全部走代理
FINAL,Proxy
*
// 其他的全部不走代理
FINAL,DIREC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