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dowsocks影梭全平台教程索引
  • 站长:新浪微博每日推送网站精华内容。
  • 可能是全网最全面最全面的教程,我相信无论是否有计算机基础,都能很快上手。
  • 请勿使用火狐浏览器,火狐浏览器自带的代理容易出问题。请用其他任意浏览器。
  • 如果你觉得教程还可以更加完善,更加简洁 / 明了 ,以及需要增加更多平台的教程。
  • 可以联系我提出你的建议,我会根据你提出的建议做合理的调整。
  • 如果你认为教程对你有帮助,请将 SS 全平台教程索引分享给更多人。

Shadowsocks 影梭全平台版本下载TOC

SS 全平台客户端 / app 下载:SS 全平台客户端 APP 下载

没有 SS 服务器信息?赶快看看:SS 科学上网代理价格表TOC


Shadowsocks 影梭的全平台教程

Windows - PCTOC

苹果电脑 - MacbookTOC

Linux - UbuntuTOC


安卓 - AndroidTOC


苹果手机 - ios (任选其一)TOC

苹果手机 ios Shadowrocket 配置及教程 推荐, UI 美观,功能强大
苹果手机 ios surge 免费安装及配置详细 推荐, UI 美观,功能强大

黑莓 - winphoneTOC

黑莓 wp 科学上网请使用路由器刷固件,在路由器上使用 SS,具体方法请自寻搜索

https://lai.yuweining.cn/archives/359/